【团饭黄】【竹马】【Perfume】
一不小心又开了个BO、、
主要目的是看竹马文的ww
等大考考完传一点我那劣质的Arashi的钢琴曲好惹大家不要嫌弃我拙劣的技巧这渣音质;w;
如果心情更好就更一点翻跳好惹不要在意我的脸我的腿和我的舞技w

(竹马)深夜档 ▪ 冰淇淋

颠沛流离:

同前,第八字母深夜档


没情节,设定模糊,攻受互换




*冰淇淋* 




相叶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时有些意外地看到二宫去厨房从冰箱里拿了个冰淇淋走过来。


“冰淇淋?”他就着二宫的手吃了第一口,没忍住有些失笑。


“送的,没办法你也知道我就那么招人喜欢。”二宫耸耸肩抽了个靠垫挤着他坐下来。


“送的?送冰淇淋?”就算是万人迷也很难会收到“冰淇淋”这样的礼物吧,相叶难以置信地看着二宫盘起腿拿着小勺往嘴里送,忽然灵光一闪,“啊——便利店抽奖抽到的吧!”


二宫就保持着含着勺子的姿势一动不动地用眼睛斜了他一眼,也不置可否。相叶难免就得意了起来,撑起身亲了亲二宫的嘴角:“吃得脸上都是,nino就像小孩子一样嘛。”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二宫歪了歪头扬起下巴撇了撇嘴,相叶忽然就起了恶作剧的心,用手指蘸了一点冰凉抹在他颈线,又凑近过去轻轻舔掉:“呐,下次一起去Mr.DONUT吃刨冰吧。”


“哈?”二宫一副没听明白的样子低头与相叶对视了片刻还是破功笑了出来,伸手拿了纸巾擦擦下颚,“你要舔就舔干净,黏黏的。”他擦着,想想又有些不服气,索性站起来报复般重新跨坐到相叶身上,往他鼻尖点了点冰淇淋,也俯身用舌尖蜻蜓点水地一卷。




便顺势接了个带着冰淇淋的清甜和牛奶香的吻。




相叶环着他的腰说冰淇淋也不错啦,不过下次买那个那个,可以制作啤酒的泡沫机器回来吧。


二宫轻轻揉着相叶的头发一秒都没有思索就说:“随便你喜欢就好,反正也是花你的钱——在这里乖乖等着我别乱动。”


急转直下的话锋,像个陷阱般柔软了的句尾。


坦率的二宫甜得总让相叶些许措手不及,他沉默地抿了抿嘴,慢慢眨了次眼,最后还是扬扬眉用下巴示意二宫快点回来。二宫就露出了他拿手的小恶魔笑容,把冰淇淋的小盒子放在相叶胸膛又不放心地念了句咒语:“不准拿起来不准打翻!”


相叶只能用手背遮住眼睛和难以名状的感情苦笑着说了句“知道了啦”。




根本信不过相叶的二宫回来得果不其然非常迅捷,他侧身挨着相叶坐下低头手里捣鼓着什么,等了片刻相叶果然还是不耐烦地拿起冰淇淋坐起来从他身后递了过去,一手绕过他腰把下巴抵在他肩膀:“润滑什么待会儿再——”


话没说完,就被接过冰淇淋的二宫转身压在了身下,手肘顶着他的小腹装腔作势恶狠狠地说:“不是说了不准拿起来!”


远远把修长的手指探过去,相叶小声说着抱歉抱歉,指尖若即若离地触碰着二宫的脸孔,又说:“但是爱啊,会破解魔咒的。”


“你又看了什么迪士尼电影——”二宫绷不住的脸绽放出个浅浅的笑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眯着眼睛掀开相叶的T恤下摆,不假思索地舀了勺冰淇淋滴在他身上,再用舔的舔掉。


“喂!不要拿食物玩!”相叶说的正气凌然。


二宫不理睬他又原样做了一次,舔在更靠近下腹部的位置,察觉相叶咽了口唾液,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地甚至用他那沾满了冰淇淋的可爱手指沿着相叶的身体抚摸了上来,抬起脸说了句“惩罚哦”,而后半是舔咬在了相叶的胸口抹杀了他本就愈渐急促的呼吸。


相叶只能挣扎着用手去抬二宫的脸,在他有些急切地动作中二宫狡黠地微微一笑,乖乖被相叶的手捏住下巴就那般蹭过来和他唇齿相交了一刻,才焦灼着温热的气息问相叶说立起来了么?


相叶“嗯”地把二宫抱个满怀,二宫便用膝盖压进他双腿间带着鼻音低声说:“我也是,ma kun我想进去。”


“我也是,nino chan我也想进去”,根本不让步的相叶学着二宫的语气原模原样地说道。本以为一定会被一瞬瞪大眼睛后无力地笑出声的二宫敲头了,可他却还是棋差一招地看着二宫在自己瞳孔深处慢慢坐直身:“那,这里怎么样?”


二宫说着用食指指向了自己的嘴角,并用薄薄的舌尖轻舔了下指尖。




相叶没有回应。


他说不出话来,被二宫湿润的口腔包裹住后血液在身体里异样地奔涌,迷人的感官冲击里,二宫在视线下方有种清洁的魅惑感。渐次透明化的思维,终于在一度释放后的再次相拥中彻底失去了掌控力。


只能随着交错间无止尽的吻,放任而沉沦地淹没在了又一年没完没了的夏天里永无尽头的感情中。




而冰淇淋早就融化掉了。




-END-




因为这种写法最后就变成了只有自己知道还没写完时的苦涩感,和只有自己知道终于还是写完了的寂寞感,笑


lft总是断续的没有完整感,理了个txt → https://pan.baidu.com/s/1dDAGFNN  请随意


本来有好多想说的废话,结果最后还是没什么可说的


夏天和无边的黑夜好像也还有很久的样子呢



评论
热度(73)

© 未绪-T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