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饭黄】【竹马】【Perfume】
一不小心又开了个BO、、
主要目的是看竹马文的ww
等大考考完传一点我那劣质的Arashi的钢琴曲好惹大家不要嫌弃我拙劣的技巧这渣音质;w;
如果心情更好就更一点翻跳好惹不要在意我的脸我的腿和我的舞技w

Still... - 嵐

Heute wird ich ein Erwachsener! 十八岁生日是在平凡的一天外加舞蹈课中度过的www所说18了但没有什么成人的实感【永远的17岁教】果然只是法律意义上的成人,真正成为“成年人”还是要到20以后甚至更久吧。不过比起自己成人更重要的是!!!伞哥《神样的病历簿2》首映!!!不能在日本刷票房蛋蛋忧桑(._.)啊啊啊周边场刊什么的好想要啊啊啊啊!另外今天是《秘密岚》完结一周年。。过得真快啊。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小伙伴们~新的一年也要跟着我大山风的步伐好好怒(Xiang)力(shou)~大家睡眠日and春分快乐~

评论

© 未绪-Tay | Powered by LOFTER